因為今天被新聞影響 趨之若鶩!!!

剛好我期中考考完最大BOSS 心情大好 就想要好好慰勞自己的胃

這間餐廳 新開幕

 

感覺還是正在成長的餐廳

用餐前就不抱太大的期待

她們自己也聲明 人手嚴重不足

所以許多不周到之處 不忍苛責

畢竟 新開幕很多都需要學習

 

 

4/13到今天4/18 ... 個人都覺得已經改善了許多

至少出餐速度完全沒有等到,以至於可以讓我 從頭剝到結束!!!過癮!!!

 

網路上或許很多抱怨文

見仁見智 看個人用餐的心態取向吧 !!!

如果想要吃個過癮 就快速的點餐

如果想要有吃又有五星級服務 那可能會有所失望

不過我個人整體來說 是都還蠻喜歡的啦!!!

 

 

自己煮   

不過 有些餐點是生食唷 ,需要自己煮,這點有利有弊啦!!!

"利"就是 可以熟食前就剝好蝦 煮好可以直接吃 很過癮

"弊"就是 要自己剝XD........

 

糖醋蝦   

本日最喜歡的餐點之一 "糖醋蝦"

今天用過最好吃 必點"胡椒蝦" 、"三杯蝦"...這3個很棒 一定要點喔!!

其他其實我都沒甚麼印象XD

 

  奶油蝦  非常不推的咖哩蝦   

上面這兩盤...

我倒是印象深刻

沒有說到難吃...但就是不推薦......~"~

整個都沒入味 而且調味的菜色(咖哩...)實在不怎樣...

 

這盤菜叫做"囧"   

今天最讓我覺得特別的菜色之一

名稱"囧"

感覺就很囧~~~~~哈哈哈!!!你們成功詮釋了這盤菜色!!!哈

 

合照  

 最後附上大合照!!!^^

 

 

用餐時間2小時

目前不開放電話預約 需要現場候位...

用餐的熱門時段 可能會悲劇等不到位子

因為位子有限 加上資訊不透明 人員忙碌而沒時間接......

這點讓人們可是很傷腦筋...

目前堅持要用餐的話...一切只能說 靠運氣!?

我個人是覺得 還是可以再等等

等一陣子比較有改善了 再來用餐 會比較剛好!!!

 

不過由於今天吃得很過癮

整體來說 個人給了90分~~~~!!!

 

其餘10分呢 就覺得 電話還是要接會比較好........(打電話都不接><!!!)

 

性質:吃到飽

消費:三人~N人,499元/人

         兩人,599/人

         一人,1198/人

營業時間:下午5點到凌晨1點

地點:407台中市西屯區大敦18街116號

電話:04-23202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